Tuesday, April 30, 2013

公平选举? 没那么容易!

《当今大马》报导,一名今早投票的军人表示,他只要使用清水就可以洗脱大部分的“不褪色”墨水印。

另一军人表示,只要使用洗手液就可以把墨水印完全清除。

原来它只不过是普通的墨水!

选委会之前信誓旦旦的保证,这些墨水可耐至少七天不褪色。

到底我们花了多少百万买了“水货”?

这次是不小心买错了,不小心点错了墨,不小心被骗了?

还是另有其因?

如此严重办事不力的公仆,应该马上辞职谢罪!







Wednesday, April 3, 2013

国会终于解散了

国会终于解散了!

经济低迷、治安败坏、贪污腐败‘、滥权营私、行政偏差,加上政治混战,混浊的空气、恶劣的环境,搞得民不聊生,饱受摧残之下,人民惟有寄望改朝换代,赌一个更好的明天。

面对执政以来最严峻考验的第十三届大选,首相频频向人民释放善意,游走民间,施点小恩小惠以期收买人心。

50年来罔顾民意,官商勾结榨取民脂民膏自肥,面对民联来势汹汹的挑战,才来亡羊补牢,只是为时已晚。

管子曰“凡治国之道,必先富民。民富则易治也,民贫则难治也。奚以知其然也?民富则安乡重家,安乡重家则敬上畏罪,敬上畏罪则易治也。民贫则危乡轻家,危乡轻家则敢凌上犯禁,凌上犯禁则难治也。故治国常富,而乱国常贫。是以善为国者,必先富民,然后治之。”

五十年江山摇摇欲坠是因当权者没有贯彻以民为本的理念,让人民长期生活在水深火热中,人民“凌上犯禁”是必然结果。

“权力使人腐化,绝对的权力使人绝对的腐化”。惟有政权轮替,才能遏制绝对的腐化,现在是时候用我们手中的一票来制裁绝对腐化的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