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真猪头

神圣的宗教场所接二连三遭受破坏,今早又有两所回教堂遭人丢掷山猪头。

不知是哪只阿猫阿狗,阿牛阿羊阿猪那么得空,找来四只山猪头,亵渎宗教,上苍头上动土。

是谁吃了豹子胆,冒犯上苍,无视宪法保障宗教信仰的自由?

野蛮幼稚的行为背后,可不会是恶作剧那么简单,可能有更大的阴谋。

随便猜测可能制造恐慌,还是请“自导自演”论之父出来‘推推理’,或许不用劳动警察叔叔,很快就可以将暴徒揪出。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冒犯上帝 侮辱上苍

一些人,没有文化,缺少智慧,却自认高人一等,独一无二。

一些人,享惯特权,样样都想占为己有,独霸天下。

一些人,蛮横成习,愿赌不服输,输了使暴力。

一些人,心胸狭窄、愚蠢无知,敢敢冒犯上帝,自认英雄。

这种极端分子,不懂得尊重他人宗教信仰的野蛮卑劣行为,不但让国家人民蒙羞,也严重侮辱自己的宗教,叫上苍也沉重。

Friday, January 1, 2010

元旦礼物~~~白糖起价

当我们倒数着2010年到来,情绪高昂之际,白糖价格也随着糖国股权易主水涨船高。新糖王在元旦日获得一份厚礼。

国内经济不景,百物涨价,普罗大众入不敷出当儿,政府却仓促调涨白糖价格,不是叫人民百上加斤吗?政府在作出决策时,到底有没有体恤贫民的痛楚?

白糖涨价,白面包也不再列入统制品而起价,紧接而来的肯定还有许多物品酝酿着涨价,牵一发而动全身,我们的官大人肯定没有考量这一点。

我想我们的官大人只要自己袋袋平安,人民的生活困境更本不关他的事吧?

每次物品涨价,政府就有最美丽的借口:就算涨价了,我们的物品还是比邻国便宜。

看起来还得惜福感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