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换政府难改贪腐?

马华总会长表示,要把政府改朝换代只是换汤不换药的做法,无法彻底改变公务员的贪污滥权,他提醒华人好好思考及分析局势,勿一味说要反政府或换政府。

马华总会长公开承认公务员的贪污滥权,也似乎把公务员的贪污滥权视为理所当然,也或许是对公务员的贪污滥权一筹莫展,毕竟53年的腐败已经稳固扎根,习以为常。

看来再给他们53年,贪污腐败在所难免。

改朝换代未必可以改变贪污滥权,不改国阵就可以继续将贪腐发扬光大。

53年,多少人事变迁,不变的依然是国阵领袖的思维。

10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说这话的人,应该对周遭的环境十分清楚;或许,他也是一份子?

Unknown said...

哈哈!那就继续拍它的咸片咯!难怪口交和通奸无罪!哈哈!口交通奸总会长!

芊芊 said...

所托非人,哀莫过于此矣!
身为执政党, 国家政策的决策者, 不思上进, 痛决改革, 严打贪腐滥权, 竟然还堕落到如此地步,无耻无能懦弱的企图合理化舞弊腐败, 公然的开放更大的空间让贪污滥权有滋长泛滥的空间, 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的铁证!
我们有如此这般懦弱腐败思维, 用下半身思考的领导人,前途堪忧啊!
既然换汤不换药,那我们就索性敢敢齐心协力连锅都给撤换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53年自己做不到的,不证明别人也做不到。老蔡说出那样的话,就已经证明了国阵得无法无天,不是对症下药,而是叫人顺从,这是哪门的话?马华始终还是没有改变。

thepplway求真 said...

对贪污+腐败如此轻描淡写,人民要醒觉啊,好好教训贪腐代言人!

雅征 said...

薰衣草夫人,

此地无银三百两,上梁不正下梁歪啊。

aru,

其实我不想人生攻击。
作为代表华人的总会长,背负污点,何尝不是华裔的悲哀?

芊芊,

对,应该将贪腐滥权的罪魁祸首根拔起。一直被乌烟瘴气笼罩着,非常期待一片蓝天,

cindyq said...

做人哪里可以这么武断?
自己做不到,应该给别人机会。

雅征 said...

cindy,

可能是浸淫在贪腐中太久,不敢相信可以“清廉”。

普普 said...

就是因为野蛮霸道了那麽久,贪污滥权才会严重,早就该换政府了,搞到现在已经根深蒂固,一时要斩草除根很难!

雅征 said...

普普,

有心不怕难。
人们一直以来的宽容变成纵容他们贪腐的祸首,再这样横行下去,想不破产都几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