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风 惹的祸

催泪弹、水炮到底有没有射入医院?

畏声不长证实没有!

但是更多的目击证人说有,还有照片录像为证。

到底谁在说谎?

不长说:“警方没射向医院只射向大街,或许是风势将烟雾吹向医院方向,警方并没有瞄准医院发射。”

不长还说:“最重要的是,当天医院的负责人也证实了这点,这已很清楚,不要再引用照片或短片作为什么证据。”

人证、物证,不管真不真,都不是证据,我们的不长只盲目听从圣旨、听信警察。

真相由得当权者怎么说。

公道自在人心。

假如风儿也加入游行,蓄意把烟雾吹向医院以污蔑警队的声誉,有一天,它会不会也把天秤给吹倒?

16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请风儿告诉他,他的良心已变黑了....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走狗!
姓廖的出了个走狗!!

汪汪汪汪。。。

普普 said...

从伊拉克吹来的。。。

雅征 said...

薰衣草夫人,卖博士,

已经无法掩盖了,还要抵赖,真的愚蠢至极。

让风儿继续吹,把天秤吹个支离破碎吧。

雅征 said...

普普,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我看他们是怕得疯了。

雅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芊芊 said...

自作孽不可活,杯弓蛇影,风吹草动,草木皆兵,当权者暴力残害无辜,是否上天也看不过眼,连风都偏袒,选择站在人民这一边了呢? (这是我最迷信的留言,呵呵...)

雅征 said...

芊芊,
你好,我不迷信,但我相信因果。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当局强硬的镇压,将民众的愤怒推到更高点。

芊芊 said...

哈,我想你一定是虔诚的佛教徒,我没有宗教信仰.

唉! 马华的头头就是这么死要面子,笨蛋,已经这么多人走上街头,已经给执政者传达了如此强烈的讯息,他们怎么还这么愚昧?

尤其是身为卫生部长还有那个好色的老大和那个喜欢周游列国的,如果他们还有点良心,多关心医院的病人一点,乘机谴责行使暴力的警方,向人民虔诚的道歉,他们就可以赢得选民的欢心了,马华可能还有希望起死回生.唉!死到临头还嘴硬,为了私利官位,宁愿选择包庇暴政,跟选民过意不去,马华如今看来是丧钟响起,回魂乏术咯.

开心果 said...

雅征,
你好!
人在做天在看,风被赖。
希望天在做给人来看,风便能伸冤。。
等待天报的一天到来。。

雅征 said...

芊芊,开心果,
七月十一日,畏声不长信誓旦旦的说警察没有发射水炮和吹泪弹进入医院,这已获得证实。
面对民众声声讨伐,第二天不长大人竟来个急转弯,畏首畏尾的说他只是转述院方结论,那不是他个人的声明。原来不长之前是信口雌黄。他只是不分黑白的转述罢了。
天啊,自己在新闻发布会说的话,也可以不代表他的立场,那么他说过的话,那一句是真的?

芊芊 said...

雅征:
有时候看到大马的新闻,尤其是笨笨的头头,黑白不分,颠倒是非,包庇丑恶,见风使舵自圆其说的时候,真的会很气愤!

也许大马的纳税人太善良了,从来不曾要求或坚持他们的代议士/部长/首相要对自己不当的言论负责,接受处分,向全国人民道歉或引咎辞职等等的.

这里的纳税人是老大,政治人物最怕的是纳税人,讨好都来不及,得罪不得...大马的国情不同,只能哑忍,唉!

我大女儿对政治很感兴趣,她每次开玩笑说:"老爸,要当政治人物就要回去大马,因为这里的纳税人是老大,稍有不慎,会被炮轰得狗血淋头的!." 她还记得以前在小学的时候拿国旗在迎接部长/大人物的情景,令她印象深刻,她说那高高在上,威风凛凛的感觉一定很好!她老爸说:"哈,你会说马来文吗?" 她只好傻笑, 哈哈,笑死我们了..... :)

雅征 said...

芊芊,
没办法,这儿愚民多。
在番薯国搞政治真的很捞,完全不必负责任。你看,政客都在为自己的儿女铺路,把他们捧上政治舞台。
只要够厚颜无耻,懂得阿谀逢迎、歪曲事实,就合格当番薯国政客。
芊芊,你的女儿要当政治人物,不要回来,套用安美佳的话,这里的政治令人“倒胃”。

芊芊 said...

雅征:
我想她从政的机率很小了。这里的学生在上十年级时,都会被安排去见学校的career counselor 。学生要做一个电脑测验,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学习成绩让电脑分析他们将来适合从事的职业 (这很重要,因为 Year 11, 12 必须根据大学课程的需要而选科,比如:读医科必须要有 一定程度的英语, Maths Methods , 化学 ),通常这些分析都很准确的。他们也得去做一到两周的 work experience 。 那意思就是根据自己将来有想要从事的工作领域去吸取实际的工作经验。因为学习成绩差不多,测验结果适合她们的职业有医学,法律和政治。她选择去法庭做work experience,她妹妹本来要到医院去,但是没有空缺了,所以也去了法庭。她们跟好朋友说好去不同的领域工作,再来分享心得。结果她的好友去一个议员的服务中心工作。本来那个洋人想从政的,结果做了work experience 让他大失所望,因为他发现即使那个议员有很多好的点子,抱负和理想,也很难发挥所长,因为还得听从党头头的指示,而且他发现议员常常被选民骂得很惨,哈哈,吓死他了。他现在想要当歌星,哈哈哈。。。我女儿笑他没出息,当歌星实在埋没了自己的天分(她们跟他说当业余歌手就可以了),因为他是个很有才华的人,是学校的副总学长,辩论队长和很多社团的领袖,学习成绩很好,是个非常优秀的孩子。
我2 个女儿在法庭做了work experience 后说当律师很闷, 因为他们去的是 Magistrate Court, 处理的都是小小的案件,不够刺激。她们说那些律师的辩才普通,两个人听court case 听到睡觉。 唉 ! 真是丢人现眼的一对宝贝, 不过,还好,她们挺坦白的,没有隐瞒我们。那天放工回家在车上就跟我分享她们在法庭内睡觉的事情 ,我问她们:“你们太不给人家面子了,你们没有 snoring 吧? 她们说:”不知道,因为我们两个都睡觉了啦, mentor 叫了我们才起来!“,天啊! 两个糊涂蛋,那时候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结果三个人在车里笑到回家,哈哈! 结果晚上她们跟老爸说,没有想到,她老爸竟然说:“没关系,你们开心就好”
我们从来不勉强孩子,也不要求他们一定要从事什么行业,最重要的是他们喜欢的。我觉得如果她们喜欢,对那工作有兴趣,他们会做得很好,如果工作是因为钱,那将是很扫兴的事情。
但是有一点,我们绝对不允许孩子回去大马工作或生活,因为治安太坏了。我想他们习惯了自由自在,完全没有那样的危险意识和该有的防备心态,真的不适合住在大马。当初我们就是因为治安败坏不得已而离开大马,现在治安肯定是更糟了,我们真的不放心。

雅征 said...

芊芊,
忽然发现你的留言,很开心,哈哈。。。
澳洲的教育制度真的很好,你两个宝贝很有福气,我想你要她们回来,她们也不可能回来了,这么乱的国家,真的叫人倒胃的。
你们俩夫妇做了明智的抉择。
昨晚我从机场乘的士回家,司机是pakcik,
车上他和我们闲聊,他早上在一间工厂做食堂,晚上8点至凌晨2点开taxi,他说政府常把bumiputra挂在嘴边,却是朋党自肥,从没照顾小市民,他说希望可以换政府,看看生活是否可以改善。
他还建议说如果想的到一笔钱,先找几十个朋友,加入反对党,然后集体离党和召开新闻发布会,抹黑反对党,你就从BN哪得到好处,我问是真的吗?那pakcik你为什么不这样做?你可以不必开taxi了。他说我会malu,到时被亲朋戚友笑,无脸见人。
芊芊,你看,我们的友族同胞很多还是很纯朴的,把国家搞到乌烟瘴气的都是无耻的政客!

芊芊 said...

嗯,澳洲在很多方面都挺好的,不过,跟很多国家比起来她就显得太落后了.很多澳洲人有个奇怪固执的观念: "如果它还会动/操作, 就无须改变"!

你知道吗,维多利亚州因为天气,教育比其他州好很多,所以每个星期有千多人从别州或他国移民到这里居住.人多了这么多,但是基本设施没有提升,火车轨道已经 50 几年了没有改过,火车每天是拥挤到水泄不通,公路,高速公路的交通拥挤到.....哎喲....有人开玩笑说很快要像印度一样搭客会爬到火车顶上去坐了(坦白说,现在因为移民英语程度要求提高了很多,来的还真的多是印度人了,本来就很多了现在越来越多,很多人说挤在火车里闻到的都是咖哩汗酸臭味,哈,还好我不必坐火车上班,没闻过,哈!)....真是一言难尽.情况跟我们当初来的时候有了很大的差别.刚来时,商店都很信任人的,现在几乎每一家超级市场都安装 CCTV, 扒手太多了, 他们的 trust system 无效了,真悲哀!

前几天,听到一则轰动的新闻,一位穆斯林男人因为喝酒,被宗教界人事破门捉来大打40 大板,结果动用私刑的人被判罪. 更震惊的是不久前,竟然有政党人士提议在澳洲实行 Syariah law !!!!不知道是哪个笨蛋出的瞍主义,以为 Syariah law 很好玩, 挖坑自我埋葬,低能的程度听了让人咋舌,真是蠢到不行!!

还有一点是,这里的每一个州的教育系统都不同,考的是自己州的考试.我们的州从一年级到十一年级都没有考试, 12 年级才考,进大学要看 12 年级的 entre score.这样的制度很不好,很多学生不能适应 12 年级突然有考试,而且是学校考试和大考平分的,意思是说平常的在校作业和考试 SAC 算50%,年终大考试 50%.意思是一整年都在考试,作业量很多很多,压力很大,学生考到焦头烂额,个个都因为长期熬夜搞到不像人了....有些学生会得到考试恐惧症,在考场里突然间脑袋空白一片在这里是很常发生的事情.

X X X

你说的没错,其实友族是很单纯的.在大马,我们家有很多友族朋友和顾客,深交的也不少.坦白说,他们没有华裔那么精打细算,自私自利,也比较善良,喜欢帮助别人,也较愿意分享. (我知道这么说会被华人丢鸡蛋的,哈,不管了,我有话直说习惯了).大马政府长期都用都辅助贫穷来掩人耳目,暗地里却自肥,穷人还是一样苦哈哈,掌权的可以买几十卡拉的钻石,比依美黛有过之而无不及,真是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