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又来“回中国”

芙蓉一所中学六名女中生因时间表突然更改,没有带马来文课本上课,被女教师破口大骂:“如果不喜欢马来文就回去中国”、“你们就像妓女”。

早前有两名国中校长向学生发表种族言论事件还言犹在耳。如今又有老师不顾形象、尊严,庸俗低级地辱骂学生‘妓女’、‘回中国’。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本身的重任是培育国家栋梁,灌输学生正确的思想,作为学生的典范,而不是毫不负责任的发表极端种族性言论企图羞辱学生。这种不懂得尊重他人,毫无涵养的人更本不配为人师表!侮辱他人的同时也在侮辱自己的人格。


教育部必须采取严厉行动对付种族极端分子,以遏止种族主义在神圣的学府蔓延,荼毒下一代。

为了维护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政府更不应该再纵容这种破坏种族和谐的极端分子到处肆虐。




3 comments:

cindyq said...

真的是痛心!!!
这回又如何安抚华人?如何服众?

玉燕 said...

他们就是把华人看得死死的,这种这样光明正大的歧视只有在马国才有。他们的心态就是: 你们华人能拿我怎么样?

雅征 said...

cindy,
应该不需要安抚,他们只是时不时提醒我们,他们才是土地的主人,我们要时时感恩。
他们没有读历史,不知道自己来自何方。

玉燕,
我看只有他们才会有如此狭隘的思想。
如果事件倒转,我们发表种族歧视言论,就遭煽动法令对付,霸权的双重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