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辞职了事

首相赞许莎丽扎辞官正确。

他感激沙丽扎的决定,因为他为了国家及党的利益而牺牲。

他更呼吁巫统妇女组继续给予莎丽扎支持。

天!

假如她没有错,何必辞官?何必牺牲?

假如有错,为何还被赞许?何来牺牲之说?

我们的首相大人肚里能撑船,对自己人总是宽容有理。

或许国家蔽案一箩箩,大人见怪不怪,牛案不过小儿科,还是应该给于支持。

莎丽扎强调自己辞职的决定,没有受到任何人和事的影响。

就是说她当然不是饱受压力下台,更和养牛风波无关,也无关任期届满。

只是她的家人因她而有幸成了买公寓养牛的鼻阻。

把国家养牛事业发扬光大。

她只是卸下家庭、妇女及社会发展部长职,保留国阵及巫统妇女组主席,欲去还留,证明她还恋栈权位,无法摆脱权和利的瘾。

+    +    +   +   +

优雅的我走了,

正如我优雅的来:

我淡淡的挥手,

作别恼人的丑闻。


悄悄地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地来;

我捲一捲衣袖,

把2亿5千万卷走。
















11 comments:

普普 said...

便宜了牛姐,牺牲的是纳税人的钱~~~

雅征 said...

这牛婆要做到4月8日任期届满,算什么辞职?
知道自己续任无望了,就宣布辞职。
我们纳税人的钱呀,快吐出来!

薰衣草夫人 said...

牺牲这两个字,耐人寻味。

玉燕 said...

哈哈哈。。。我喜欢你作的诗,尤其是最后那一行。。。

雅征 said...

夫人,

首相的牺牲两字,留下无限想象空间。

可是被牺牲的可是我们的钱!

玉燕,

忽然想到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就借用献丑。

山城客 said...

我还希望她最好到大选时还不辞职,这样,对那鸡政府或还有一定的杀伤力。
都是给这个污桶宠坏的,做了错事,没有立刻对付,现在说辞职了,竟然还替她吹嘘美化,说成了牺牲这么伟大,看来,以后的贪官死了,都应该让他们葬在英雄园陵了,反正是非不分,都是一个“牺牲”嘛。
那首诗改得好哇!人家卷一卷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她呢,【我捲一捲衣袖,把2亿5千万卷走。】,哈哈,够绝!赞!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这女人不简单!!!

雅征 said...

山城客,

徐志摩是潇洒的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牛婆‘其实不想走’,说辞职自爽、爽人一下,保留妇女组主席,待风波平静,再重返江湖。在马国,做官是在太好捞了!
有一次见她理亏了还卷起衣袖,挥舞双臂,老羞成怒的模样,印象深刻,所以将挥一挥改成卷一卷。(有误导成分)

沈兴,

好久不‘见’,你好!
牛婆老谋深算,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下面的已迫不及待要她自裁。
世事万物,离不开因果律。

jb said...

那有牺牲,畜牲就有几条!

雅征 said...

jb,

无法再为家人服务叫牺牲。

cindyq said...

说得好听是辞职,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