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水豆腐

六月二日早上,没有地震,没有海啸,一座宏伟的体育馆突然倒塌,实在叫人惊讶!

一座才启用一年,耗资马币2.8亿,而且还在承包商保用期内,怎么那么儿戏,说倒就倒了?真的比水豆腐还水。

幸亏这么大单的坍塌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人命伤亡。

许多大人物也看不过去,都开腔要彻查,要楸出需负责任的单位,要检讨工程遴选与委任机制,好像都开窍了。?

讲归讲,查归查,检讨归检讨,最后会不会都扫入地毯,也是不了了之?

真的希望有关单位严正看待这起事件,所有的建筑物都必须要有安全检查,以确保人民的安全,不要等事情发生了才想办法。毕竟不是每次都会向这次那么幸运。

2 comments: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said...

这件事一定彻查,不然未来会更多类似事件重演。人民可以给压力。

雅征 said...

公共建筑物频频出现状况,如国会大厦漏水事件,最后都不了了之,很难不让人怀疑那跟贪污舞弊有关。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些伪君子,有没有想到,如果意外在运动会举行时发生,会造成多么严重的后果,多少人命会无故牺牲?而且听说一年前就发现顶盖的结构不稳,但是没有人正视问题,大家互相推卸责任,真的很离谱!
我质疑,人民的力量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