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讥查报告

国家总稽查司的常年稽查报告出炉,九部门的花费超支36.1亿元。一个市价990元的立柱车台工具竟以30,510元买进,比市价贵2982%。叫普罗大众瞪目咋舌。


这些年年报大数,侵犯我们的权益的家伙,就是我们民选的代仪士,还被冠上尊敬的、尊贵的,被占了便宜,我们还要把他们捧上天,真的是自作孽。


我们缩紧腰带苦哈哈度日,贪官污吏却夜夜笙歌,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


种种贪污舞弊案,一年复一年,年年有惊人报告,却从来没有人须负责。报告出炉后,人民的生活充满‘生气’一段时日,一切又恢复‘正常’,贪的照贪,苦的照苦。到底这份稽查报告有什么实在意义?而我们的反贪委会到底在做什么?白纸黑字的报告,还不足于让他们采取行动?

贪污舞弊干捞已不知不觉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所谓的人民公仆已公然挑战侵犯我们这些老板的权益。作为老板的应该团结一致,把这些残人自肥、贪得无厌、死性不改的家伙一一炒掉!

2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这种工人,就等下一届大选,把他们都给炒了。人民合作合心起来吧!

雅征 said...

沈兴,
这些家伙,权利到手,就理所当然地刮,那可是我们的血汗钱叻。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