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向淑慧母子献上至深的祝福

苏淑慧,一个伟大的母亲,终于为自己的挚爱诞下麟儿。

是上天怜悯,让赵明福有后,延续着明福的生命,也延续着淑慧与明福的爱。

正月初九,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本是赵家、苏家的大喜日子,本是明福与淑慧最骄傲欣喜的一天;但这一天,却成了大家悲喜交集的一日,虽然小生命平安来到这个世界,可是明福离奇坠楼身亡的案件审了再审,还是无法还当事人和家属一个清白和真相。

是天意弄人?让小明福成了遗腹子,爸爸在他的生命中必须缺席,妈妈被逼挑起抚育幼儿的担子。

很悲哀,我们无法掌握自己的生命,但一些人却可掌控他人的生命!

或许大家清楚明白,赵明福命案并不乐观,但无论拖多久,我们都必须坚持维护正义的立场。

希望明福的家人和淑慧,化悲愤为力量,坚强勇敢的活下去,好好将小明福抚育成才,成为一个正直和有正义感的人。

在天公的护佑下,明福的遗孤必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淑慧,妳并不孤独,外面有许多正义的力量在默默支持着妳。

祝福妳!妳真的很伟大。

5 comments:

H@rry said...

大家都会默默为他们祈福的!

薰衣草夫人 said...

苏小姐日后还有一条很艰辛的路要走,希望她能坚强。

普普 said...

祝福她!

雅征 said...

H@rry, 薰衣草夫人,普普,

独自养大一个孩子真的是个艰辛的挑战,惟有祝福她,但愿正义得以伸张。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