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没有的选择的选择

衣橱里挂着一件被冷藏了好几年的上衣,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那种。

当年我在一间店里买了两件衣,店员说我消费了特定数目(忘了多少钱),可以免费获得一件上衣,有两个款式供选择。店员拿出的两款上衣都不是我喜欢的,我问她还有没有其他选择,她说就这两款,我说那我不要了,店员却很热心地说:“免费的不拿白不拿,不是每个人都可得到这优惠,再说礼品送完就没有了,而且这两款衣都很美,很适合你。。。”盛情难却,就把它带回家挂进橱里滥竽充数,直到今天它还是不见天日。

328马华重选,中央代表们着掌握翁蔡黄的生死荣辱,有多少名中央代表心中有了铁定的人选?有多少等着跟队?有多少还在衡量得失?有没有要弃权的?有没有毫无头绪,只因握着筹码,到时就随便押下去,不用伤脑筋。赌徒都知道十赌九输,赢的机会微之极微。

当2378名中央代表做了明智的选择或做了没有选择的选择,华社有没有赢的机会?

7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衣服不合身了,拿出来改一改,
就知道可不可以穿。

衣服肮脏了,拿出来洗一洗,
就知道可不可以穿。

旧衣服放了两年后,拿出来试一试,
就知道可不可以穿。

哎呀!!要穿那一件呢?

雅征 said...

细水长流,

基本上你还是会挑一件来穿,还是你会选择赤裸上身?哈哈。。。太为难了。

普普 said...

不合身合意的衣服,不管怎样的改,怎样的搭配,都难穿上身!

食之无味,弃之也不可惜!可以拿来当抹布也不错.嘻嘻!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老早已经当掉,华人的脸给他们丢光,还能够留下什么呢!不知要吵到几时,无天无日,三天风四日雨的吵,一点羞惭都没有。

雅征 said...

普普,

哦,废物利用。。。。。
当抹布还得看是什么材料呢,要吸水的。

沈兴,

一个没有尊严的政党,利益分配不均,恶性的派系之争将无止无休。选不选,结果还是得个乱字。

薰衣草夫人 said...

在这关键时刻,选与不选,选A或选B,比下赌注还难.最后,可能选权或不,也是一个决择.

雅征 said...

薰衣草夫人,

小学生考试,选择题ABC必须选一个,这是没有选择的选择。交白卷老师会打的,就算三个答案都是错的,最接近的答案就是答案。

越斗越滥,好丢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