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双十特大,周美芬曾扬言若蔡细历成为总会长她将辞职。

328蔡细历中选马华总会长后,她却将去留大件事交由妇女组中委会决定。

妇女代表却不卖她的账,把球踢回给她,要她自己决定去留,因为她发表辞职论之前,没和妇女组中委开会讨论,纯粹以个人身份发言。

周大姐并没有从她的恩公身上吸取教训,当初老翁也是把话说得太满,输一票都走,搞到自己焦头烂额,苦撑到最后,结果还是赔上老总宝座。她怎么这么快犯上同样的错误?那时她不是苦苦相逼,要老翁讲诚信吗?今天妇女组应该也会以她大姐大为榜样,要她遵守承诺吧?真正应验了剃人头者人亦剃之这句话。

曾作为还党诚信委员会要员,周大姐肯定比谁都重视诚信两字,她会做到“一诺千金,诚信做人”吗?现在的她会后悔自己把话说得太狠,绝了自己的后路吗?还是有人会为她找来下台阶,继续统领娘子军?

做人不要有风驶尽帆,凡事都应该给自己和他人留条后路。

5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只可惜的是,她是狗眼看人低,把话说的太绝了。今日的后果是她自己一手所造成的。做人要有诚信,讲过的话要算数。诚信就如一个人的脸,如果她不要脸,那可以不要退。就封个没成信的(走没粪)给她好了。

普普 said...

就算一无所有也不可耻,可耻的是苟且偷生!

雅征 said...

沈兴,
政客除了讲钱与权,还会讲诚信吗?一诺千金?更本不值一文吧?
我们就等着瞧。

普普,
个人得失事小,马华妇女组事大,她可能得牺牲小我,成全大我。

薰衣草夫人 said...

把话都说尽了,还能回头吗?也许能的,政治人物把话扭转最厉害,总有办法的.

雅征 said...

熏衣草夫人,
对呵,政客最会扭转话题了。
不过应场面需要而说的话也不须负责的,只用作壮壮声势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