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一个马来西亚日 快乐

在这个大家庭里,妳只是个奴婢,奉献你的血汗,牺牲妳的权益,却换不回同等的待遇。


47年后,妳的奉献,感动了天地,最终有人为妳点燃蜡烛,高唱生日快乐。


被遗弃了整半个世纪,终守得云开,妳看见月明了吗?


如今人比黄花瘦,生日歌高唱后,是否就会恢复当年的艳色耀目?


妳有什么生日愿望?


我想妳不是要造作的口号,只是要在这大家庭中获得最基本的“公平”。

9 comments:

cindyq said...

916快乐!

薰衣草夫人 said...

可惜生日歌唱得缺乏诚意,有气无力!

卓韋 said...

选票在作怪,哈哈!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雅征,妳好。
我爱我的国家,我的国家呢?
祝福妳天天快乐。美满人生。加油。

雅征 said...

cindy,
天天快乐,时时快乐!

薰衣草夫人,
是啊,如果只是口头上讲爽,而完全没有实际行动解决人民的困境,字面上的承认有什么意义?

雅征 said...

Lexus,
摇摇欲坠,保住政权才是上策,手中的一票意义非凡。

沈兴,
"我爱我的国家",只是一厢情愿,我们还常被人家赶回中国,中国是我们的国家吗?那些脑残的。
东马要和西马享有平等权益,就像土著和非土著要有平等权益一样。东马的原著民更糟,都是无良的官商勾结。

普普 said...

一个曾经被忽略的日子, 一个永远寻寻觅觅的平等.....

雅征 said...

普普,
像雾又像花。。。

cindyq said...

又来祝您中秋节快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