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我的部落格还原了

我的部落格还原了!

 两个多月前,我的部落格出了状况,当我键入自己部落格的名字ackwong.blogspot.com时,它就自动跳去Orkutoxy.com。尝试了许多次还是一样。

有时进到“统计信息”,因为对电脑一窍不通,唯有乱乱按,看看能不能找出个所以然,结果还是不能。

断断续续尝试了两个月还是找不出原因,失望之余,有点意兴阑珊。

我以为我的部落格就这样成了历史。

“既然无法挽回,就只有放弃了,等那一天再筑一个新家吧。”心里这么盘算着。

说要放手,其实心里还有许多不舍,毕竟在这四年里,它点点滴滴的纪录了我的生活感受。它更让我认识了许多网友,大家在网络间互现支持和鼓励,虽然素昧平生,感觉却像老朋友,没有压力,很温馨。我更要感谢那些在我经历伤痛的时候,给予我关怀和鼓励的网友,真的非常感恩。

今天心血来潮,尝试打开部落格。真的难以置信,一触即开,我真的进到自己的部落格了!那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太棒了!好像妈妈找到闹失踪的女儿。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摸不着头脑。不过只要它还原就好了,有空时我会回来荒芜了两个多月的家继续耕耘的。





13 comments: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said...

恭喜啊!

卓韋 said...

我的“格”也荒废了很久。

普普 said...

还是原来的你家,跑不掉哪里去~:)

芊芊 said...

失而复得,替你开心,进来鼓励你一下。 :)

雅征 said...

美月,
谢谢哦!

雅征 said...

Lexus,
我也是常“荒废”自己的格。
开始容易,要坚持写下去需要很大的毅力。
让我们一起加油!

雅征 said...

普普,
曾经懊恼了一段时间,到今天我还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

雅征 said...

芊芊,
谢谢鼓励!

雅征 said...

芊芊,
谢谢鼓励!

贤谈刘天 said...

失而复得,更要珍惜,加油!

雅征 said...

贤谈刘天,
谢谢鼓励!

Elize said...

真好!失而复得的心情是特别兴奋的。

cindyq said...

为何这么久没有更新呢?是不是又出症状?
如果是,就开新的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