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告别2013,期待2014

不知不觉,2013又走到了尽头。

国家治安败坏,那是日子过得战战兢兢的一年。

2014将是更严峻的一年,百物涨腾,治安问题将更令人忧心,人民生活压力百上加斤。除了开源节流,实在想不出什么方法来应对一波又一波的涨潮,难道真的要在路边摆档卖炸香蕉?

纷纷扰扰的2013,我们欣幸平安渡过,再艰难的2014,我们只有学习更坚忍。

回首来时路,总觉得太匆匆,许多人和事,来不及珍惜,却已走远。。。。。

向自己承诺,2014要放慢脚步,好好享受路上的风景,更要珍惜身边的人、事和物。

活着本来就不容易,庆幸可以跨越2014,更要感激一直陪伴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年年难过,年年过,我们都是这样走过一年又一年,惟有积极期待。

祝福大家新年进步,平安喜乐!









12 comments:

贤谈刘天 said...

2014要放慢脚步,好好享受路上的风景,对!
人生不必活得太用力,舞者在舞台上尽兴的舞,观者在舞台下尽情地赏,彼此生命在那一时那一刻交融,共同攀登生命的高峰,跨越2014..让1314活得更精彩!新年快乐!

芊芊 said...

雅征:

好久没有看到您的好文章了。

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cindyq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普普 said...

见机行事,随机应变,新年快乐!

雅征 said...

贤谈刘天,

走得太急,即使到达目的地,却错失了良辰美景,得不偿失。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让我们活出精彩,共攀生命高峰。
祝你新年进步,吉祥如意。

雅征 said...

芊芊,

好久不“见”,谢谢你还记得我。
部落格出了点状况,有点意兴阑珊,所以消失了好长一段日子。
我也祝你阖家吉祥安康,新年快乐!

雅征 said...

Cindy Q,

我知道你一直在为我加油,谢谢你。
祝你阖家安康,新年快乐!


雅征 said...

普普,

在这最坏的年代,惟有苦中作乐,互相鼓励,增加多点正能量,以智慧塑造更美好的明天。
祝你阖家平安,吉祥如意,新年快乐!

薰衣草夫人 said...

再多的生活挑战,甩甩头,还是继续迎风迎雨,这就是人生。
祝新年一切顺心顺意,新年快乐!

雅征 said...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
希望风雨无阻你继续游山玩水,享受人生!
祝你阖家安康,新年进步!

Penagagirl said...

放慢脚步, 我已经努力去做几年了, 需要不断提醒自己, 有时还是破功了。
一起加油!!

雅征 said...

michelle tee,

只有放慢急促的脚步,才会有情趣欣赏世界可爱的一面,感受人情道义,享受属于自己的人生。不过如你所言,真的要不断提醒自己,知易行难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