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卫塞节快乐

今天是农历四月十五月圆日,是伟大的佛陀三庆的大日子(释迦牟尼诞生、成道、涅槃的日子)。

大清早,我到佛堂去参加浴佛法会。借灌浴佛身,请除内心累积的污浊与无明,以佛陀的正智正见纠正自己的行为,净化身心,提升人类的灵性。

国家一片乱象,佛陀的慈悲与和平主义显得更有意义。

霹雳州议会的混乱,让我们感觉公平、和平和希望离我们越来越远,天空越来越黑暗。。。。。

佛相信因果循环,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或许有人暗暗偷笑:我为所欲为,依然好好的不缺一根毛发,什么因,什么果?只有权与钱才是至高无上的。佛说,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卫塞节除了缅怀佛陀的伟大精神,我们等着良辰吉日的到来,看报应。

祝贺爱国的你我,卫塞节快乐,法喜充满,国泰民安,民主复活!

4 comments:

卓韋 said...

我也祝你卫塞节快乐,身体健康。

雅征 said...

我也祝你卫塞节快乐。佛陀为人类带来生命的尊严,希望与真理,507为我们带来混乱,失望和悲愤!让我们为民主自由继续努力!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said...

大姐,
母亲节快乐!
你看到昨夜的明月吗?出奇的亮与美。
如果真有神明。一切的不道德,最终都不会有好下场。

雅征 said...

月圆日,圆满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