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一千万的谜

一千万零吉疑云,成了当今最热辣话题。

人民迫不及待想揭开这个谜。

谁是谁非,或两者皆非?难分难解。

有时我们肉眼看到的,亲耳听到的,未必是事实,或事实的的全部。

有时毫无破绽,无凭无据,道貌岸然的那个,就是大恶人。

有时就算有凭有据,事实摆在眼前,呼之欲出,在司法面前也是无罪的。法外有情,扮扮失忆,或选择性失忆,可以逃过劫数。

翁总说,就算你涉及弊案,未证明有罪前,都是请白的。所以他毫不避嫌的乘坐别人的飞机飞来飞去。

经司法审讯后,看似有罪的可能无罪,看似无罪的,可能又有罪。是非真假,虚虚实实,假作真时,真亦假。

在政治圈里,没有绝对。

自贸区丑闻、乘搭专机、一千万疑云,暗藏玄机,揭露两人非比寻常的关系,大大损害公共利益。警方和反贪会必须刻不容缓对二人张开调查。给人民一个真相,人民的血汗钱怎么可以让这些人胡来?

一千万的谜底,要知道结局,可以问那只狸,他可有通天本领,大家可记得发生赵明福命案时,他不是第一时间跑出来说,我们怎么知道他会跳楼?你看,现在法医不是断定赵明福是自杀的吗?佩服他未卜先知的本事吗?

2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不要再提那只没用的猪法医了!
应该做的他都没有去做!
人家问他十个问题,他十个答案都是蒙喳喳的带过去了!
简直质疑他的专业资格!
假如法官也是这种货色,我看不用浪费时间了!直接下判吧!反正结果都一样---自杀!

雅征 said...

简直像小孩儿玩泥沙般儿戏。
浪费纳税人的钱。
这就是以民为'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