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吃鸡儿

今天的晚餐,我们吃了鸡儿。连皮带骨的吃。

吃着鸡儿,谈着另一只不可一世,面目可憎的。

我们吃的这只马来白斩鸡,皮薄肉嫩,没有多于的脂肪,清清白白的。

另一只谈着的鸡儿,就不敢说了,他自己说他是奉行廉洁原则的。

但我们对他完全没有好印象。

5万多平方尺的宫殿我们还没见识过。

2400万对我们来说是个天文数字,这个马来精英如何赚取,我们很有兴趣知道。

如果他的鸡宫不是2400万,或许他也该公开他产业投资的天分,如何以350万购得市值2400万的产业。

儿子问,他的鸡宫还没装修好,那他现在住在哪儿?

爸爸说,鸡不都住鸡寮吗?

女儿问,你看那鸡会对他怎样?

我说呀都有个鸡字,都是亲戚,不会怎样的。

他都可以这样明目张胆的建了,还会怕吗?查宫也不是这样没事?

搞不好,我们这些评论人家私宫的事的多事者,还会被起诉呢!

人比人,气死人,有些人一生就只住在鸡寮里,一些人当了8年大臣,就富可敌国。这种精英中的精英,当个牙医也月入6万,很多人劳劳碌碌365天,还挣不到6万。

马来西亚应该还有许多这种精英。

马来西亚国富官更富,马来西亚能!

6 comments:

安东尼 said...

阿征,你叫阿征对吗?你写的评论说人家的皇宫是鸡宫,我看这样白毛Yo会生气的。这个人你最好不要去得罪他。听说他的势力很大,他有很多人的。他的房子买时是350万,现在那么多年了,屋价起到2400百万也很正常呀。我好担心你呢。以后不要谈他的事好不好?
还有,非常谢谢你给我留言。有空我欢迎你来!

Anonymous said...

基尔的逻辑:人民都是白痴的!

雅征 said...

Anthony,
非常感谢你的关心。
敢说要敢当,不怕的啦,最多抓我去关,家里还可以省回米饭钱。不过现在人人都在谈鸡,要抓也抓不完,何况我又没开记者会,只是自说自爽,应该不会失踪吧?

林廷辉,
谢谢留言。
神经病的人都认为自己没病,别人神经病。这鸡儿才是白痴中的经典人物。

安东尼 said...

阿征,你不怕,本老爷却为你着急担心。你要知道,万一你出了事,叫我穿黑衣拿蜡烛在你出事的地方大喊大叫,我是不行的,因为毕竟上了年纪没有力气呀。你千万不要怪我不够朋友。不过,你现在和叫什么鸡的说对不起,或者还来得及。要快哦。。。

黄思安 said...

奇文共欣赏,赞!继续加油!
那位贪生怕死的德士佬最好专心驾驶,以免撞死人,赔钱又赔命就痛失英才咯!
是祸要躲也躲不掉的啦!
很多心事谷在心里很难受的。
尽情释放吧!

雅征 said...

Jack,
谢谢支持。没想到我胡言乱语也有老师赞赏。
德士老爷也是一片好心,不要怪他好了,何况最近他还有点厌世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