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饥饿的张望











5 comments:

citiding said...

期待

黄思安 said...

方知父母心。。。。

雅征 said...

我家院子里的鸟儿不见了!
是因为我们一整天都在监视着它们,鸟妈妈觉得生命受威胁所以举家搬迁吗?
重心再筑巢,衔着一只又一只鸟儿搬家,好费力哦,早知就不这么“山芭“,一天到晚去看它们啦。后悔已经来不及了。有点失落的感觉

鸟妈妈好伟大哦!

芊芊 said...

求生的本能.

若小鸟儿是搬家,不是被其他动物吃掉就好..活着就好. :)
希望它们快高长大, 展翅高飞. :)

我家婆婆每天都给鸟儿食物吃, 每天都有几十只的鸟儿到我们的后院等待. 我也挂一个 bird feeder 在树上. 我家小朋友说,总有一天, 鸟儿会跟他们一样叫我婆婆一声"奶奶"...哈哈
我婆婆很幽默, 我们上班上学,她没事做,就看鸟, 她会告诉我们,谁跟谁在拍拖,..哈哈真好玩. :)

每天早上, 鸟儿会很准时高歌叫我们起床,但是星期天我 sleep in 不喜欢它们吵我...呵呵.

个人觉得,其实动物也跟我们差不多,只是我们听不懂它们的话, 真可惜!

雅征 said...

芊芊,
是的,活着就好。
我相信它们是搬家了,因为鸟妈妈并没有再回来找鸟儿。
你家小朋友很可爱哦,婆婆也很有趣,一定是个慈祥的老人。
人类假如可以和动物交流,肯定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