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讲到做到,有原则的人?

林冠英认为,翁诗杰应该多多向周美芬学习,因为她是个讲到做到,有原则的人。

林公子太抬举周美芬了吧?讲到做到本来就该是每个人做人的基本原则,身为领导者,更应注重人格修养,以政治道义而言,周大姐是该为自己的言论负责,又不是立下什么丰功伟绩,何必歌功颂德?只能说咎由自取。

双十特大前夕,林大姐信誓旦旦和老翁喊出“一个马华,一个团队”。双十特大,老翁被投不信任票,林大姐不但没有遵从和老翁“共进退”的承诺,自己不退,结盟廖派向老翁倒戈逼宫。然后又成立还党诚信委员会,声声讨伐,咄咄逼人。这种背叛行为,已将个人的形象摧毁得荡然无存。林公子,朝三暮四叫“讲到做到,有原则的人”?

周美芬辞职,是为言行负责、社会舆论所逼、党内不容、以退为进,还是为她似是而非的“捍卫两性平等及尊重女权原则”?什么都好,一切有因必有果。

或许周大姐自知两头不到岸,辞职只是为自己找个下台阶,作困兽斗,只让自己更难堪。

有幸林公子惺惺相惜,替周大姐粉饰一番。

4 comments: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做错事,就应该为自己负责,而不是一直怪罪于人。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said...

无论如何,她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
容易下台,再上台就不难了。

雅征 said...

沈兴,
对,走也该走的潇洒,临走还做什么道德攻击,不尊重个人,也该尊重民主。

mei yue,
呈现诺言,值得鼓掌,可是就不该作最后的反扑,如果她还爱马华,如果她还爱民族。老蔡已是票选总会长,就尊重下民主,别再挖人臭史,叫外人怎么看马华?踩低他人,不见得会抬高自己。
我们的政治道德是畸形的,如果一个政客履行了职务,尽了本分,大家就给他造势,歌功颂德一番。结果早就了一斑不务正业,不可一世的政客,完全不把人民放在眼里。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