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328 我尽了一份力

昨晚八时,驾车回家途中,一直期待着八点半的到来,八点二十三分,就要回到自己住的花园,我还特地在大路兜了一圈,等待八点半这特别有意义的一刻。

八点半过后,马路上还是灯火辉煌,商店还是一片光明,心中有点失落的感觉。

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进入警卫亭,顿时进入一片黑暗,连花园内的街灯也暂时熄灭,有些人家还关完屋内所有的灯,有些选择性开一两盏灯,只有一两户依然灯光灿烂(或许他们认为还没到燃眉之急吧),几乎90%的居民都响应了这关灯1小时的活动,哇,我真的有点感动,我为我们这个花园感到骄傲!谁说我们是自私的,谁说我们是冷漠的?

328,我们为爱护地球尽了一份力 。

希望这只是个开始,但愿大家每一天都在爱护地球。

5 comments: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said...

昨晚,在政说馆的发表会,没响应,这是环保省觉的提醒,真正的环保,在未来的每个日子,。。对于我,好像有点知易行难。

雅征 said...

我也做得不好,在学习中,尽力吧!每人做一点,滴水成海。平时减少浪费,减少制造垃圾是简单的开始。让我们一起努力!

我正在做垃圾酵素,成功后和你分享。

jin1shu3 said...

不请自来,别见怪!

说得好:
聚沙成塔。

我也正做着疏果皮酵素,第一次。

雅征 said...

jin1shu3 谢谢光临,多多指教。

听说果皮较好,用蔬菜怕有虫,味道较差。

jin1shu3 said...

抱歉,
说错了!
是果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