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地球一小时

你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关灯1小时”运动吗?
虽然关灯1小时对气候变迁、地球暖化的问题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通过这运动却可焕醒世界关注地球,珍惜大自然,面对地球暖化的问题。
熄灯1小时,小小动作,意义非凡。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地球生病了,人人有责还他健康。
除了328,我们也应该每一天关爱地球,每一天都要减少对他的破坏。
我们不是什么专家,无法拯救地球,但是一人减少一点破坏,地球就免了些负荷。
日常生活中选用环保袋,环保盒,少开冷气,选择性开灯,少开车,制造环保酵素,减少垃圾,减少化学农药,种树等等,对地球尽一份力,不要让地球病入膏肓,否则人类将自取其害。
地球育孕我们,我想每个人都有责任提醒身边的人学习环保,这是大家的切身问题,不要自私的以为那不是我的责任,让别人去做好了。小孩如果从小被灌输环保意识,长大后就必定懂得珍惜大自然,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地震、海啸、风暴,地球已经发出呐喊,我们都应该醒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