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全民首相

全民首相一上任就为全民捎来好消息,宣布让人民公正党及回教党党报复版,又宣布释放13名遭内安法令扣留者并检讨内安法令。果然新官上任三把火。

全民首相也将不分阶层和族群重视人民,不让任何人感到自己被边缘化或被遗弃。他誓言满足所有人民的需要和期望,并照顾和保障他们的福利。以人民为先,以成效为重。

全民首相也将通过其网站http://www.1malaysia.com.my/上载每日行程,以让人民第一时间掌握首相最新消息。

全民首相将延续政府欲消除贫穷及重组大马社会的主要议程,让全民有机会接受优质教育及激发年轻一代为国贡献的精神。

全民首相在大打亲民牌。

亲民首相粉刷登场,我们有没有这福份参与这改革的议程?全民首相的信念能否落实?最终会否只是个空喊的口号?

人民最终想看到的是废除内安法令,而内安法令却是爬上政治顶峰的人手中的一张王牌,谁可能放弃?


全民首相的美丽宣言,能否落实,视乎他能否走出种族主义的框框,能否将贪污滥权、司法不公连根拔起。

新相上任,是祸是福?拭目以待。

2 comments:

skylark said...

政治人物都是变色龙,且让我们放长双眼,看看下集会是如何演。不过4月7日的公投,先来了解民意才最实际。

雅征 said...

skylark,
谢谢交流,多多指教。
4月7日能代表民意吗?听说很多被收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