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全民内阁

全民内阁在我没有期待下出炉。有人欢喜有人愁。

有人心服口服,有人口服心不服。

全民首相说贪腐的,能力低的,不得民心的,没有奉献精神的,官司缠身的........都不能入阁。

全民有福,我们的29位部长,40位副部长都是清清白白做官,办事能力一流,为民劳心劳力的,正所谓得民心者得官位。

马华的官位不但一个都不少,还无端端多了个副部长。 308一败涂地的马华该举杯共庆,感谢全民首相厚爱。

老蔡和凯里不获入阁,看来我们的老总和巫统老大有个共同点,可以不把党内的声音当一回事,可以不尊敬民意。当然,他们有绝对的权力与理由。

大选落败的候选人也被委任正副部长,何其有幸,人民舍弃你,全民首相却慧眼识英雄,是人民有眼无珠,还是国阵内缺少人才? 失了民心,得到大人赏识,天大的福报。

全民的首相,全民的内阁,不管谁当官,我们期待一个全民政策的落实,虽然政客可以说了算。

一个全民的马来西亚,一个多么伟大的口号,希望它不会又是个美丽的泡泡!

3 comments: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said...

哇,你越写越辣了。

雅征 said...

哪里?中庸之道,讲真话罢了。
不是说瘦身,不得民心的不入阁,不是说媒体自由?哇,言行不一,马上就现出政客变色龙本色,一点道德诚信都没有。
你看槟州华人当首长,副首长一定要马来人,为什么不能选贤于能?为什么还要有种族之分?就是无法跳出种族迷思。我想我们这一代是无法实现一个马来西亚的梦想。

citiding said...

关心政治,好现象,难得。
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