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在一片黑暗中摸索,

道路艰难崎岖,

一路跌跌撞撞,

我一路向前,

因为我相信,

明天会更好。

我在等待黑暗中那道曙光。



我用一个又一个的明天去等待,

我用明天的明天去等待,

又用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去等待,

长久不懈的等待,

一个又一个的明天逝去,

我的明天越来越少,

我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我的前路越来越黑暗,

我看不见一丝曙光。



我开始恐慌...............

我不知所措。



我唯有向我的神祷告,



许我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5 comments:

skylark said...

爱有明天,何苦一味干等待美好明天的来临,活得自在,放下包袱,抛开心结,难得糊涂,人生就可以糊里糊涂地快乐起来,不必继续等待东方那道曙光。
祝全世界人民快乐,民主抬头,生活如意。

citiding said...

平常心过日子
明天自然好。

雅征 said...

谢谢俩位智者鼓励,其实没什么,只是在一片乱象中一点感慨。其实我蛮乐观,也蛮悲观的,有点矛盾。日子再怎么不堪,还是会快乐过,苦中作乐,很多外在的东西我们无法掌控(比如民主),唯有期待明天会更好。

美月~生活里的文字 said...

明天,是值得期待的。

jin1shu3 said...

哀莫大于心死,
有等待有希望!